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局长调研扶贫点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7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25日,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前往扶贫点村石门县雁池乡竹儿垭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调研期间,关建锋同志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实地了解他们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后给生活带来的问题,和他们共同商讨致富发展的路子,并要求驻村队员及村支两委要调动广大党员和农户的积极性,在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规划好乡村振兴战略,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发挥团队精神,充分利用竹儿垭村的生态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引领老百姓致富发展,真正的让产业永远成为撤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一年来,常德市林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一手抓基层党建一手抓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全方位实施帮扶,促使竹作垭村行政村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当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教育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7/4613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