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首个森林公安林区企业警务室在益阳桃江组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奇特 刘慧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6 14: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常奇特 记者 刘慧婷)近日,益阳市桃江县森林公安局组建成立益阳首个林区企业警务室,设在桃江久通锑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企业及周围林区的治安监管、安全防护、森林资源管护及相关警务工作。

  桃江久通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桃江县鸬鹚渡镇板溪林场蒋家村。目前,桃江县森林公安局已明确下辖鸬鹚渡派出所对该林区企业警务室进行联系管理,并派出熟悉当地林区、社情的精干民警驻警务室开展工作。

  近年来,桃江县森林公安局结合辖区面积、人口数量、林区治安复杂程度、警力配置结构、景区及林区企业单位等因素,科学设立了4个林区警务室。通过警力下沉、警务前移,积极推动保护森林资源安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治安稳定,强化森林防火,真正把警务室建设成为森林公安治安防控的支撑点、矛盾纠纷的化解点、情报信息的采集点、服务群众的便民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奇特 刘慧婷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6/4612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