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部署落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编辑:洪政 2018-04-25 16: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湖南省财政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尹志伟)4月23日,湖南省财政厅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安排部署全厅专项治理工作。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主持会议,厅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秀宏原文传达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逐项解读。郭秀宏表示,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抓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重点,迅速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清理核实,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情况;要从严追究,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并以此次治理为契机,不断健全机制,扎牢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尹志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5/4612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