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持续开展入村帮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4 11: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20日,常德市林业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局负责领导带领下深入扶贫点村——石门县雁池乡竹儿垭村开展入村帮扶工作。

  走访中,每名党员干部不怕辛苦,下到每一户仔细查看家里的生活设施,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送上了“微心愿”。

  扶贫队长对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规划。为了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王德贵同志要求,要明确扶贫任务,巩固扶贫成果,尽快落实2018年具体脱贫方案和措施,确保帮扶落地见效。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联系与沟通,帮助贫困户实施脱贫规划,解决他们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4/4611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