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湖南省森林公安机关新录用民警入警训练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0 17: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森林公安警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17日上午,湖南省森林公安警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18年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新录用民警入警培训班在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向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授牌。经湖南森林公安局同常德市公安局及警官培训中心共同商定,经省林业厅、常德市人民政府批准,在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加挂“湖南省森林公安警官培训基地”牌匾,以此作为全省森林公安民警长期培训基地,共享培训资源。仪式由省森林公安局政委蒲少华主持,省森林公安局及常德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李忠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天的授牌,既是湖南省林业厅对常德市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鞭策和鼓励,为常德公安的发展提供了新平台、新契机,常德公安将全面加快创新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吴剑波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常德市公安局对全省森林公安民警培训的大力支持,省森林公安局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常德市公安局在警务实战训练、警务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强共赢,实现跨越发展。他对全省新警学员寄语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维护生态安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刻苦学习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始终维护人民利益;要公正执法守底线,及时为林区群众排忧解难;要正风肃纪树形象,着力营造优良警风。并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珍爱培训福利,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为瞄准人生新目标、开启人生新起点、踏上人生新征程蓄力待发。

  本期训练班为期2个月,来自全省14个市州、46个县市区的新录用民警98名。培训期间,将严格实行封闭式、警务化管理,系统开展法律法规、公安业务基础知识、森林公安业务知识的学习,集中开展队列、警容警姿、体能、警务技战术、手枪射击、心理行为的训练以及警察职业道德和纪律作风的培训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0/4608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