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资源林政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9 15: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资源林政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16日,湖南省资源林政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2017年资源林政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落实2018年全省资源林政重点工作。湖南省林业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剑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省资源林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省资源林政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部署和安排了2018年度资源林政重点工作,对如何建设高素质的资源林政管理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资源林政管理工作必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落实厅党组决策要求,紧扣“森林调优、湿地提质、城乡添绿、产业增效、管服做精”林业工作主题,以落实“森林禁伐减伐行动”为重点,不断提高森林限额采伐管理水平;以严格执行林地用途管制和林地定额为重点,认真落实林地保护管理和审核审批责任;以强化监督检查为重点,着力提高资源林政管理工作效能;以讲政治学业务守底线为重点,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管理工作队伍,确保全面实现全省林业工作会议提出的森林覆盖率稳定在59%以上、森林蓄积量增长2000万立方米以上、林地保有量稳定在1.9亿亩以上的目标。

  会上,郴州市林业局、浏阳市林业局、临湘市林业局、衡南县林业局、宁远县林业局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林业局分别从资源管理工作的不同方面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资源林政管理工作开展了座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家林业局贵阳专员办湖南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各市州林业局分管局领导、资源林政科长、林业调查院(队)长,部分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和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9/4607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