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考察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产教融合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8 1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参观长沙窑古瓷器。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琳)4月17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各高校旅游专业的专家和学者实地考察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参观长沙窑古瓷器。

  新华联集团历时三年时间,对旗下铜官窑项目所在地的历史文化、地域文化、陶瓷文化、唐文化、湖湘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和归纳整理,打造出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济介绍了铜官窑古镇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表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作为湖南省文旅产业的排头兵,愿意为旅游专业教育提供帮助与支持,期待有更多机会与湖南省高校就产学研、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院长周志宏教授等专家、学者对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旅游院校的教学和学术资源,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8/4606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