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千万蚂蚁森林用户种树25万棵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8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绿色时报讯 笔者日前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获悉,湖南省的蚂蚁森林用户已达1071万人,通过蚂蚁森林种下真树25万棵,其中长沙、衡阳、株洲位列省内前三位。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CEO井贤栋表示,蚂蚁森林将履行对用户的承诺,继续加大投入。预计到2018年底,蚂蚁森林在生态保护方面的总投入将超过5亿元。如果超过3亿蚂蚁森林用户持续努力,未来5年蚂蚁森林将造林600万亩,相当于植树5亿棵。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选择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树。虚拟树长成后,蚂蚁金服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亿利公益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桃花源公益基金会等公益合作伙伴,将在地球上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邹靖方)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