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林业局开展2018年林业系统精准扶贫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3 09: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11日,永州市宁远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系统精准扶贫工作业务集中培训。林业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森林公安、各国有林场、林业事务中心帮扶责任人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文祥授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扶贫相关政策、文件,生动、详实地讲解了精准扶贫的业务知识,并对林业系统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巩固扶贫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要知晓政策、因户施策,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定好目标聚合力,补齐短板集中力量做好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为建成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培训会上还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考试,并对造林绿化、资源林政管理、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作了安排。

  通过培训,巩固了脱贫攻坚实用政策知识,切实提升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的实际工作能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3/4602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