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翔翼 徐艳 杨海燕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3 09: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翔翼 徐艳 杨海燕)4月10日,永州市宁远县召开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宁远县副处级干部李友才出席,宁远县直相关单位、街道办负责人以及县创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宁远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要求与程序,汇报了森林生态组前阶段创建工作的情况。会议指出,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要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森林城市创建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科学规划,持续推进;坚持城乡统筹,一体建设;坚持保护优先,尊重自然;坚持以人为本,生态惠民。

  湖南省林勘院专家对宁远县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涉及的“森林网络、森林健康、林业经济、生态文化、森林管理”五大建设板块、28项指标、35项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编制要求。宁远县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将成为宁远县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的蓝本,推进宁远生态建设迈上新征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翔翼 徐艳 杨海燕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3/4602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