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林业局:倡导全员阅读 共建书香机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艾伟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3 09: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2日讯(通讯员 艾伟)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林业局组织开展“读有所得”优秀文章推荐活动,以推动全系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此次活动以“读有所得”为主题,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参与,每人推荐一篇反映工作、生活、学习、家庭、教育等具有励志性、充满正能量的优秀文章或自我首创文章,推荐文章必须撰写读后感或推荐语。活动自4月初开始至8月底结束,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局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三个工作组。各类推荐文章或首创文章将在微信工作群共享阅读,并分类整理印发成册,活动结束后进行评奖。

  通过“读有所得”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多学经典、多读精品,让学习成为习惯、让阅读蔚然成风,达到学以增智、学以修身、学以创业的目的,把读书学习与文明创建、业务工作、改革创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林业发展和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艾伟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3/4602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