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林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1 11: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根据张家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9日,张家界市林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和派驻纪检组人员,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监督,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市林业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张家界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指出,市林业局党组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本次巡察重点任务,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明代表市林业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站在巡察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四个责任”的高度,把本次巡察当成一次全面“体检”的过程,积极主动搞好配合和服务。要从抓细抓小和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入手,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力求重点突破,力求全面见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1/4600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