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督查安仁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1 0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胡长清暗访督查安仁县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4月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在参加完省政府常务会议后,连夜赶到桂东县参加桂东县产业扶贫座谈会。会后,胡长清又率领省委省政府第32督查组部分同志,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安仁县金紫仙镇中洞村和牌楼乡水口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胡长清一行轻车简从,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随机走访贫困户。在贫困户马金花、费学文和生态护林员谭香礼家中,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贫困状况、致贫原因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与《扶贫手册》一一核对;在中洞村村委会,向在场的驻村扶贫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询问了该村脱贫指标、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他们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熟悉程度;在牌楼乡水口村,走进一群正在聊天的村民,和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安仁县主要领导交换意见时,胡长清肯定了安仁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仁县计划在2018年实现摘帽,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压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对贫困群众的宣传,让他们知道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知道自己能享受哪些政策、自己享受了哪些政策;要继续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牢,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同时,他还肯定了省委省政府第32督查组前期的联点督查工作,勉励督查组成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围绕目标,聚焦问题,履职尽责,为安仁县的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1/4599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