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清明期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00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楚湟 宫敏 方红辉 编辑:刘娜 2018-04-10 10: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9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宫敏 方红辉)4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00余起,疏导分流车辆20万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全市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有效保障了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为积极应战2018年清明节期间出行高峰,确保群众清明祭扫、踏青活动道路安全畅通和人身财产安全,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全警参与,结合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交通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和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清明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工作部署;做好分析研判,形成工作合力;抓住管控重点,确保平安畅通。同时,加强城区疏导、强化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双微”平台全面开展“两公开一提示”,向社会发布清明节期间的交通研判情况和交通组织方案,公布辖区易拥堵路段和时段,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及时提示劝导群众清明节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全面营造假期平安畅通的交通氛围,打造文明和谐的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此外,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充分利用手机短信等平台,加强了对客货运重点驾驶人的安全提示,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楚湟 宫敏 方红辉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