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优配基层林业站 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0 10: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醴陵市林业局采取“并、加、管”三措施,优化配置基层林业站,打通服务林农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林业站“一站式”服务。

  “并”即调整合并。将原来分布在24个镇(街道)的9个中心林业站调整合并成东、南、西、北四个片林业站,将站设于片区中心镇,原来其他站设为便民点。

  “加”即充实力量。提拨4名学历高、能力强又年轻的干部到林业站担任中层干部,从局机关增选派8名林业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充实林业站技术力量。

  “管”即制度管人。实行片区林业站涉林属地管理原则,做好片区涉及林业一切工作的服务;实行严格上班考勤制度,纠正了原来由林业站长接送站员上班的奇怪现象;实行严格的财经纪律,保障必要的工作、生活经费,解除干部的后顾之忧,极大促进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10/4598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