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路地路警联合24小时集中整治高速入口超限超载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谢忠煌 编辑:刘娜 2018-04-09 16: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治超办加强路地路警联合,在长沙8个高速公路入口开展24个小时集中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谢忠煌)为强化高速公路入口治超,近日,长沙市治超办加强路地路警联合,在长沙8个高速公路入口开展24个小时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6台。

  4月7日22时,长沙市治超办组织岳麓区、望城区、宁乡市、天心区、城郊路政执法大队相关力量,联合高速公路路政、交警,在长湘、长韶娄、长潭西、绕城高速进入长沙城区的8个高速入口同步实施路地路警联合治超。同时,为确保联合执法效果,防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驾驶员互相转告,绕道逃避打击,还在这4条高速的8个出口安排了路政、交警执法人员进行专项值守,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只要出站即被查处。

  行动中,对滞留在长湘高速道林服务区内的20余台砂石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治超人员反复与驾驶员沟通交流、宣讲政策,防止引发群体性矛盾。从4月8日凌晨4时开始,望城路政人员将滞留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从服务区引导至齐天庙超限检测站进行处理,并为驾驶员提供早餐等便民服务。

  据介绍,本次联合集中整治行动共持续24个小时,查处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6台,卸载货物720余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谢忠煌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9/4598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