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创森宣传活动进社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9 14: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吉首市组织市创森办、市森林森林防火指挥部、市林业局、市市场局在乾州街道狮子社区农贸市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进社区”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两率一度”即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同时加强森林防火和爱鸟护鸟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了创森、森林防火、爱鸟护鸟宣传资料,展示创森成果、森林防火知识、野生动物展板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让社区群众深入了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现实意义,以及保护森林资源、爱护野生动物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在狮子社区进行了入户宣传,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生态宜居环境。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他们纷纷在创森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建设山青水秀美丽吉首做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普及了创森、森林防火、爱鸟护鸟的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更加地调动了群众的创森热情,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防火、爱鸟护鸟宣传资料3000余份,印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口号的围裙和环保购物袋2000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9/4598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