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永州连续四年排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纯 李宁宇 潘高青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4 09: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3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宁宇 潘高青)4月3日上午,永州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主要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严兴德出席并讲话。

  2017年,永州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重点整治食品药品领域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有力推动“四有两责”落实落地,凝聚力量齐抓共管,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较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底线,保持了食品药品安全稳中向好的势头,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2017年,永州市荣获全省食品安全考核先进单位,考评成绩创历史新高,排名全省第二,永州在全省“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中连续四年排名第一。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各类专项整治,严格考核,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保持工作定力,加强配合,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各地区守土有责的格局,有效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永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和《永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纯 李宁宇 潘高青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4/4595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