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打响扶贫领域“1+4”专项行动攻坚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卓韬 刘桂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3 10: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 刘桂芳)3月30日,湖南永州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1+4”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要求,凡是动扶贫资金“奶酪”和群众“救命钱”的,都要一查到底、顶格追责,谁动就摘谁的“官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放在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地位来抓。全市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印发相关实施意见,制定了相关统筹图,明确以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主线,紧盯履责不力、扶贫不实、涉黑涉恶等问题,突出抓好开展农村水利、道路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农村集体“三资”、产业扶贫资金、项目专项清理、村务公开等专项督查,基层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四个专项行动。

  市纪委开展“1+4”专项行动,将加强明察暗访,落实线索共享移送,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建立健全一月一报告、排名通报、纪委书记例会三项制度,压紧压实脱贫攻坚的监督责任。市纪委要求,凡是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卓韬 刘桂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3/4594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