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温馨提示:去潇湘陵园扫墓请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沁 张宇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3 10: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张宇泽)临近清明节,许多市民选择前往潇湘陵园扫墓。4月1日,记者向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麓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为确保车辆的正常通行,岳麓大队安排了十余名警力分别在陵园门口、上山公路入口至山腰公路路口等地进行交通疏导。

  岳麓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胡浩介绍,目前车辆大多从金星路由北往西右转弯从谷山寺路进入陵园。“现在车辆驶入陵园的最高峰时段为9到11点。”交警表示,一旦车流达到高峰,现场民警将会视情况进行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从谷山寺路进入陵园,并引导车辆从宝宁寺入口单循环进入陵园。

  交警提醒,驾驶员可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沁 张宇泽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3/4593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