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例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翼馨 邓龙云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2 1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吕翼馨 邓龙云)3月30日下午,永州市首例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在永州市林业局召开。案件调查员、听证申请人、听证员、记录员均到会参加听证,市森林公安局干警到会旁听。

  市森林公安局于2018年3月13日依法对违法毁坏占用林地的周某、唐某、陶某处以行政罚款,并限三人于2018年9月13日之前恢复原状,同时告之其有听证的权利。3月16日,周某、唐某、陶某提出书面听证报告。听证会上,案件调查员从案情、证据、初步处罚意见和依据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听证申请人作出相关陈述、申辩和质证。双方围绕对案件事实的认定、证据采信、案件定性、法律的时效性和处罚幅度等问题进行了二个多小时的辩论。

  此次听证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永州林业执法的规范化,依法依规处理突出问题,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翼馨 邓龙云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2/4592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