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2018年厅直系统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30 08: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召开2018年厅直系统综治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8个先进单位颁奖。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8日,湖南省林业厅召开2018年厅直系统综治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李益荣主持。厅机关各处室局站中心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雨花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相关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胡长清指出,2017年林业厅保持了平安和谐的大好局面,综治工作实现了“零安全事故、零案(事)件、零上访事故”的年度目标,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建设平安中国的基本途径,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密不可分,综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不是中心工作,却影响中心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大局、事关单位和谐稳定、事关群众的民生福祉。

  胡长清要求,各级责任主体要将综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实现规范化、系统化,要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下好隐患排查机制的“先手棋”,要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认真制定防控应急预案用好应急处置的“锦囊计”,要加强与地方单位联动打好部门联动的“组合拳”,确保厅直系统的平安稳定。

  李益荣对2017年厅直系统综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要求,一要将综治目标任务分解到个人、明确到岗位、具体到部位(场所),使综治责任压力层层传递、处处覆盖。二要积极完善综治工作机制,明确综治专干,坚持综治工作每月一报制度。三要大力加强综治专业化建设,增强善于学习、运用法治、改革创新、科学应用、群众工作、社会沟通、狠抓落实等本领。四要持续夯实综治基础工作,加强人防力量、加大物防投入、优化技防水平。五要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充分发挥群众优势,形成社会治理合力。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8个先进单位颁奖,签订了2018年综治工作责任书,省森林公安局、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省设计院等3个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雨花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就如何抓好综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30/4592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