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双峰县林业局精准落实生态护林员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30 11: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生态护林员脱贫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生态补偿脱贫一批”的要求,娄底双峰县林业局积极向省林业厅争取了530名生态护林员的名额,为双峰县脱贫摘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精准落实政策,严格选聘程序。生态护林员秉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按照《双峰县建档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来选聘生态护林员。

  精准识别,严格登记建档。双峰县林业局及时对全县530名生态护林员进行登记造册,逐人建档,确保生态护林员符合条件,胜任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林业站与生态护林员工签订管护协议,明确护林员护林职责和工资标准。

  精准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双峰县林业局对所有生态护林员要求做到“月培训、季抽查、半年考核”的来管理,建立健全生态护林员考核和退出机制,实行有效管护,狠抓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30/4591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