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江华县林业局新闻宣传工作受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30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8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新闻宣传表彰会议,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等负责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宣传工作,对2017年度10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5名优秀工作者、15名优秀通讯员和10名优秀网宣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罗建华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切实增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针对新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重视思想文化,二是要有正确的思想追求,三是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宣传的工作职责,四是要培养一批优秀的宣传文化工作者。

  会议对2018年思想文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就新形势下如果做好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针对当前复杂的网络舆论环境进行网宣工作培训。

  会议充分肯定了江华县林业局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成绩,该局工作人员周新民同志在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作者、优秀通讯员和优秀网宣联络员的评选活动中,获得江华县“2017年度全县网络宣传工作优秀联络员”称号。2017年,江华县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增强正面引导力和影响力,截至2017年12月,在湖南日报发表新闻报道2篇、永州日报18篇、中国林业网4篇、湖南林业信息网76篇、县政府门户网3篇、江华林业网191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30/4591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