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9人入选湘潭市产业人才名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谢宇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30 10: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湘潭高新区:向高层次人才伸出黄金橄榄枝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谢宇求)人才是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尤其是高层次人才。近日,湘潭市2017年度引进产业人才名单和智能制造领域优秀产业人才名单出炉,湘潭高新区共9人上榜。同时,园区企业湖南海诺电梯有限公司的项目入选2017年国家级、省级引智项目资金配套名单。湘潭高新区正全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打造聚才用才高地,努力实现“智造谷”建设的重大突破。

  湘潭高新区此次入选2017年引进产业人才名单中,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气传动事业部刘志星获评高级研发和经营人才,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张起楼等4人获评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李华斌等4人获评智能制造领域优秀产业人才。此外,湖南海诺电梯有限公司的无障碍电梯自动安全保护和遥控控制系统国产化(德国)项目入选2017年度国家级、省级引智项目资金配套名单。

  近年来,湘潭高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不断壮大高端人才队伍。今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针对“五个100项目”中的100个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湘潭高新区专门出台了高层次人才引进8条政策。对各类高层次人才从高额生活津贴、科研专项奖励、创业项目扶持等方面给予了真金白银的支持。

  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推进“智造谷”建设的突破之年,园区将落实产业人才系列政策,以人才智库为基,加大选商聚智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智造谷”建设的重大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谢宇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30/4591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