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海口“空中丝路”开通 单程仅1小时45分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9 10: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海口“空中丝路”开通。 唐云鹏 摄

单程仅需1小时45分钟。 唐云鹏 摄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 唐云鹏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慧)从拥有史诗级旖旎山水的张家界到海滨城市海口仅需1小时45分!你没有听错,三千奇峰到天涯海角已经开启“飞行模式”!3月27日,期待已久的海口-张家界-济南定期航线正式开通。

  据机场市场部介绍,海口-张家界-济南航线由桂林航空公司空客A320执飞,提供180个经济舱,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海口-张家界-济南航班号为GT1006,16:20从海口起飞,18:05到达张家界,19:00从张家界起飞,20:45到达济南;济南-张家界-海口航班号为GT1005,济南起飞时间11:10,13:00到达张家界,13:45从张家界,15:25到达海口。

  海口直飞张家界是应湘西北和海南百姓的强烈旅游需求而生的新丝路。张家界作为享誉海内外的旅游胜地,有世界瞩目的自然风光,海口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两地虽同为旅游城市,但风格迥异,具有巨大的互补优势。此次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旅客往来带了极大便利,也为两地及周边地区架起了经济文化贸易交流发展的桥梁。

  当天,张家界机场迎来了首次执飞张家界的新成员——青岛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此次开通的是青岛-张家界-南通航线。其中,青岛-张家界航线,每周二、六各一班,由青岛航空执飞,青岛起飞时间15:00,17:25到达张家界(QW9853);张家界起飞时间为23:20,01:30+1到达青岛(QW9854);张家界-南通航线,每周二、六各一班,由青岛航空执飞,张家界起飞时间18:10,19:55到达南通(QW6022);南通起飞时间为20:45,22:35到达张家界(QW6021)。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9/4590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