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投8000万元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杰妮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8 15: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3月27日,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2018年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称严格筛选了80个生态环境整治“五结合”工程拟纳入专项计划,并拟安排8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这80个计划。

  这80个专项计划中,岳阳市有30个,常德市26个,益阳市21个,长沙市望城区3个,每个项目的支持资金均为100万元,均要求在2018年全面完工。

  其中部分项目包括,在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庄楼村新建农村下水道管网1800余米,清理遗留黑臭水体约850吨。对庄楼村境内3公里淤塞沟渠以及庄楼村居民生活区排水沟淤积的污泥进行全面清理,消除环境恶臭现状,提高环境质量。在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双桥社区开展黑臭水体治理,铺设截污管道2.5公里;进行沟渠清淤清污,渠道总长2.5公里,清淤清污总约1.2万立方米;治理农业面源污染,农业垃圾集中收集处理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杰妮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8/4589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