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助力创森湘潭 500多名运动健儿齐聚金霞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8 11: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5日上午,由湘潭市创森办、湘潭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湘潭县文体局、湘潭市登山协会承办的2018年湘潭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户外拓展毅行活动暨“我要上省运”登山选拔赛。

  活动中,来自全市多个单位以及户外运动、体育相关协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了多支队伍,共计500多人。随着发令枪响,他们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开拔,穿过金霞山,登山路线全程约6.8公里。这既是在清新怡人的森林中感受健康奔跑的快乐,也是以健康向上的健身方式,倡导“大地森林我运动,绿荫城市我爱护”的创森理念,携手共建绿色湘潭。

  “绿色代表自然,绿色象征生命。城市森林是城市的形象,是城市的未来。”市创森办和文体局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的宣传者、参与者、爱护者,为家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8/4589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