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惊现山寨版“中国新歌声” 诈骗团伙被捣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宣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8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南赛区组委会发表声明。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南赛区承办方目录。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潘宣)据红网永州站3月27日新闻《祁阳警方摧毁一个“选秀”诈骗犯罪团伙》 中报道,近日,永州祁阳警方经过9个月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冒充《中国新歌声》在祁阳进行“选秀”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破获诈骗案件10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

  对此,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南赛区组委会3月27日晚间特发表声明称,湖南星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南独家授权承办方,截至目前永州地区尚未有任何机构承办新歌声活动,包括第二季在祁阳赛区也从未有授权承办方。希望各位选手通过《中国新歌声》海选官网singchinahx.com进行核实报名。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湖南赛区组委会还在说明中指出,《中国新歌声》官方有一套非常严谨的海选授权体系,这次的非法诈骗事件,也是让各地组委会大跌眼镜。“我们告诫那些无视版权的所谓文化行业人士,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同时我们也劝告选手摆正心态,合理对待各种选秀活动,展示自身,提高自身素养是最重要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宣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8/4589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