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林业局部署当前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6 14: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涟源市林业系统平安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市林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林业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与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平安综治维稳工作责任状、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并对抓好平安综治维稳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敢于担当,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综治维稳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把这两项工作作为经常性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对标考核,真正读懂、理解和掌握考核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不失控,力争年度考核不扣分、少失分;三是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掌握基层情况,重点要抓好以森林消防为重点的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四是做好沟通对接,及时报送信息材料,既要做好对上对下的业务对接,又要加强与市综治办、市维稳办、市安委办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同时要认真做好各类报表材料和工作动态信息报送。五是务必把综治民调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来抓,全局要统一思想,争取今年民调工作进入县、市先进行列。局属各单位要在本单位层层组织开展动员,迅速在全局掀起民调工作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6/4587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