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落实督查意见 再推创森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6 14: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湘西州花垣县再次召开创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湘西州政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调度,对创森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胜望主持,县直创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森工作,要有班子专抓,要有工作经费保障,要有专人从事创森业务工作;二是要迅速掀起创森宣传热潮。在城区要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森宣传标语,城区公园、广场和主要路口都要布置醒目固定标语,电视台每天播放创森字幕,并每周播发一条以上新闻,学校宣传要进课堂;三是要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各单位要根据目标任务分工,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有特色、有亮点;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单位要加强联络沟通,确保资料信息一致;五是加强督查追责,对督查意见落实情况集中整治,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6/4587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