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0名高中教师启程援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徐鹏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6 10: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徐鹏)近日,省教育厅举办“组团式”教育援藏中期轮换教师欢送会,40名从长沙、株洲、岳阳、常德、衡阳选派的高中教师,启程前往西藏山南开展教育援藏工作。

  选派教师赴西藏支教,是落实中央关于“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政治任务。我省于2016年启动首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选派45名教师前往西藏(其中管理人员5名,服务期3年;专任教师40人,服务期一年半),对口支援山南市第三高级中学。目前,首批40名“组团式”教育援藏专任教师圆满完成任务,推动了对口支援学校跨越式发展,在全国首创了“组团式”教育援藏“联校模式”,得到了西藏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是援藏教师轮换之年,40名中期轮换教师在藏工作至2019年7月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徐鹏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