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千亿产业”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3 18: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千亿产业”推进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1日,湖南省林业厅厅长胡长清主持召开“千亿产业”推进会,副厅长彭顺喜和厅副巡视员张凯锋、李志勇出席,厅办公室、计财处、油茶办、产业办、林勘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长清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厅党组在充分调研、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打造油茶、竹木、森林旅游、林下经济四个“千亿产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立足湖南林业产业现状、为湖南生态保护和修复谋长远的务实举措,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视和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同。对下一步工作,胡长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全厅、全系要统一认识、集中精力,加快应变创新、转型图强的力度,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动能,提高生态惠民的水平。二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强化对产业发展工作的领导,厅党组定期听取四个“千亿产业”规划和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明确分管计财副厅长的统筹协调职责,各业务主管处室分头组织落实。三要分步实施,抓紧推进。站高谋远,对接省政府即将出台的促进农业产业兴旺的意见,科学制定规划和行动计划。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油茶产业现场会准备工作和香港美食博览会参展工作。

  会上,厅油茶办、产业办分别汇报了将油茶、竹木两个产业打造成为“千亿产业”的推进情况和工作思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3/4586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