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黄关春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3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张易)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委政法委机关和全省政法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引导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全省政法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黄关春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实施宪法摆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工作,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坚决同一切违反宪法的行为作斗争,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建设法治湖南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当好改革的支持者、拥护者、参与者、推动者,确保按要求及时改革调整到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投入“三大攻坚战”,加强司法保护,改进法律服务,助推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推进当前政法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3/4585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