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高校专武干部集训 谢晓清作人防专题授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2 15: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在湖南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班上作人防专题授课。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成)增强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是高校人武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课程。2018年全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19日正式开班,人防被纳入重要授课内容。3月21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在湖南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班上为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210名专武干部和学员作人防专题授课。

  谢晓清以《关于做好高校人民防空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人防基本概念、人民防空建设的发展历程、人防战略地位和作用、如何开展高校人防工作等方面入手,重点解读了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讲话,结合高校人防工作在组织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引导大家联系实际,学习人防理论知识,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思考对策措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成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2/4584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