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纪检组强化执纪监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平安 杜平 杨斌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2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平安 杜平 记者 杨斌)按照常德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的统一部署,派驻常德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于2017年7月进驻市政协机关。面对常德市政协机关这种“大机关、大领导、大事情”的“三大”机关,派驻纪检组努力克服职级差、层级差和信息差,坚持紧盯监督执纪新要求,准确定位,通过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借力借势等手段,有效保证了监督执纪责任的落实落细,得到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面对“三大”机关,派驻纪检组始终牢记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铭记常德市纪委领导的嘱托,紧扣监督执纪问责这一中心任务,首先树立起“派”的底气和自信。派驻纪检组坚持与常德市政协机关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开展经常性的工作交流,及时向常德市纪委领导和市政协领导反映情况、汇报工作,确保监督执纪通道的上下畅通。

  为摸清底数,派驻纪检组对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开展了近2个月的调研,还对常德市政协机关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掌握情况的同时督促驻在单位整改规范,树立监督执纪的威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平安 杜平 杨斌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22/4584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