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学会获评“2017年度科学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9 10: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日前,湖南省林学会传来喜讯,在中国林学会关于2017年度评优结果的通报中,该学会被评为“2017年度科学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湖南林学会紧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20)》,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创新科普方式方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全年科普宣传受众超过100万人次;由109名省级林业科技专家组成的13个专家服务团在“百千万”科技兴农工程中发挥了较强的引领和支撑作用;10家单位被中国林学会评为“第四批全国林业科普基地”,3家单位被评为“湖南省科普基地”;获“梁希林业科技奖”三等奖1项、1人获“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优胜奖;《湖南林业科技》和《湖南生态学报》的办刊质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19/4581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