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加快涉企事项审批时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雯芳 周密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2 09: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周密)涉企事项审批办理,今后将提速。3月9日,长沙天心区召开2018年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公布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措施提出优化审批环境,公布审批清单,同时开通“85898808”营商环境投诉热线。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措施》,包括优化审批环境,建立部门审批承诺制,公布一批审批清单。同时加快涉企事项办理,城市综合体户外商业活动城管审批、新开办企业工商税务等注册登记等均公布了办结时间。

  此外,天心区将开通“85898808”营商环境投诉热线,探索涉企执法“首违不罚”制度,为企业提供“容错”支持;探索实施“工业地弹性出让机制”,降低企业用地成本,促进土地集约利用;探索建立政府注资控股的政策性担保机构,支持、引导中小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雯芳 周密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12/4574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