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大同社工和星城社区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宇 戴胜宇 编辑:刘秋平 2018-03-06 16: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老人们齐声欢唱。

志愿者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宋凌宇 戴胜宇)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这一天,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星沙街道星城社区总支部开展了一次“学习雷锋,与爱同行,情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知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午9:00,志愿者来到青松老年公寓,义剪、节目表演、打扫卫生、陪伴送慰问等系列服务活动一一展开。“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杆儿壮,守望着北疆……”在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戴胜宇的带领下,一阵阵歌声,一阵阵欢笑声出现在青松老年公寓里。志愿者们挥舞着理发剪,为40多名长者理出一个个神采奕奕的发型。七楼的走道里,党员志愿者把玻璃、地面擦得干干净净。当收到一件件满含心意的慰问品,每位老人都如同孩子一般兴奋不已。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老,关爱老人也是我们对自己将来的关爱。”党员张喜这样看待这次活动。大同社工和星城社区的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宇 戴胜宇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06/4569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