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俊 编辑:余艺丹 2018-03-05 16: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林俊)3月5日上午,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电视直播,各分支机构也分别集中组织收看,并在会后组织讨论学习。

  湖南局干部职工认为,这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湖南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大会要求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红网

作者:林俊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05/4568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