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底怀化1024个贫困村农网改造将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妙 赵向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1 09: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怀化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共同推进怀化电力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赵向新)今天,记者从在长沙召开的怀化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共同推进怀化电力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获悉,国网湖南电力将在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其在怀化经营区域内1024个贫困村农网改造;剩余非贫困村农网改造于2018年底前落实项目投资计划,2019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十二五”以来,怀化累计完成电网建设投资48.7亿元,电网系统可靠率、城农网供电可靠率、综合电压合格率均达99.9%以上;大力推进农网改造,全市村改率由52%提升至98.1%;完成399个贫困村农网改造,完成光伏扶贫接网工程150个。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充分尊重城市发展建设需求和电力建设实际的基础上,把政府协调、企业推进结合起来,高效实施城农网改造、大力推动园区及重点项目电力建设、优化电力企业发展环境、依法合规降低企业用能成本,让“两网合一”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妙 赵向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01/4565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