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衡阳调研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8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不打招呼”摸实情

  黄兰香在衡阳调研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苏莉)2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衡阳市调研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采取实地考察、座谈讨论和现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摸实情,听真话。

  省委统战部出题,市县两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县统战部和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宗教团体负责人、民营企业家现场答题。2月27日,黄兰香先后在衡阳市南岳区和衡阳市区主持召开三场座谈会,并创新调研形式,进行了三场“不打招呼”的现场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并书面征求对做好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测试既是检验学习成果,也是敦促大家真学、细学、深学。”黄兰香强调,做好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首先要抓好学习,掌握好政策。黄兰香希望各级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尤其是统战部门和民族宗教部门,以及各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要提升素质,掌握方法,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把握发展方向,提振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新风采。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造更好的环境,促进“两个健康”发展。

  黄兰香一行还调研了南岳区宗教活动场所,与部分衡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