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3月15日开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7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25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湖南省教师资格春季批次认定工作较往年提前一个月,申请认定程序为网上申报、现场确认、专家审查、颁发证书。其中,网上申报的时间为:3月15日-3月30日,申请高中(中专)及以下教师资格的现场确认起止日期为3月16日-4月14日(春季批次,节假日除外)。

  湖南省2018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只举行下半年一次考试。另外,根据具体需要,湖南省将适时启动每年两次考试,上下半年各一次。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提醒,2016年度及以后入学的师范专业学生,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必须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记者 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