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8日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蒋素珍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7 09: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主任会议分别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和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汇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蒋素珍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27/4562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