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意正浓 这个春节湖南省扶贫办总有一盏灯亮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3 09: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扶贫办工作人员迅速进入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李慧)春节假期,在湖南省扶贫办的办公区,总有一盏灯亮着,扶贫系统同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谋划和备战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2月22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记者在省扶贫办见到了一幅忙碌的情景。

  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2月22日上午,省扶贫办各处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2018年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鼓足干劲,开好局、起好步,改拜年为工作交流,大家迅速进入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状态中。

  上班第一天,工作人员在忙着准备近期将召开的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将研究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今天大家还重点研究了湖南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和如何进一步加强产业脱贫这几类问题。

  2018年湖南计划实现130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2200个左右贫困村脱贫出列、16个贫困县脱贫摘帽。新年新气象,新年工作吹响了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将祝福的话语化为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力争2018年精准扶贫再结硕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23/4559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