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上班首日 湖南省发改委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3 09: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研究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李慧)2月22日上午,在湖南省发改委的会议室里,干部职工在研究一件大事: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决定,今年在全省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作为抓手,就是要抓好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抓好100个科技创新项目,抓好100个重大产品的创新,引进100个500强企业,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这五个100”,是湖南今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

  五个100”共计444个项目(不含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项目),主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项目突出战略性,紧扣长江经济带、“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大战略;抓住智能制造这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及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突出规模性,原则上,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突出可操作性,具备2018年开工条件。

  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卓群介绍,今天主要研究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总体方案和项目筛选,研究制定协调机制和议事规则,起草考核激励机制。在产业项目推进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更好地谋划,推进湖南产业项目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23/4559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