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卿小青 肖振华 编辑:余艺丹 2018-02-13 14: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

  此次重点对医院、宾馆、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锅炉、电梯以及气体充装站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检验报告、安全技术档案等建立保存情况、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是否完善,人员持证上岗和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设备及其附件的检验检修维护保养记录等、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落实情况等。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2家,发现隐患13处,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4份。近段时间,新邵县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并加强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及时处置特种设备安全突发事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卿小青 肖振华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3/4556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