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洞口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5: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远兵)“改什么、怎么改、改到什么目标、什么时候改到位,我们每位同志要在三天之内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写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这是湖南省洞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恒荣在2月11日下午举行的2017年度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时给每位班子成员下达的一个硬任务。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恒荣首先代表洞口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随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远兵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2/4555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