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慈聚爱心助困中心开展困难群众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志愿者为抗战老兵送上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郑涛)新春将至,年味愈浓。2月10日,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和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阳光新城分队的志愿者们驱车至宁乡市回龙铺镇,慰问91岁的抗战老兵宋文斌及23位贫困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面、食用油、花猪肉等物资,并送上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91岁高龄的抗战老兵爷爷宋文斌敬献鲜花,并递上2000元的红包,老兵爷爷起立,一个标准的军礼面向全体志愿者,并讲述了他亲历的抗日事迹,之后,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们为抗战老兵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抗战老兵是战争年代的见证者,聆听他们讲述战争的故事,牢记我们现在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希望给他们更多的关爱与陪伴,让他们的晚年生活不再孤单!”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理事长张松表示。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给23名贫困老人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2/4555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