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到长沙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周程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程)2月11日上午,湖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维群一行赴长沙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丁维群对长沙县前阶段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必须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涉黑涉恶犯罪“零容忍”、出重拳、下重手,“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支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在全省迅速形成压倒性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战。

  他强调,要突出打击重点,聚焦涉黑涉恶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的10类黑恶势力。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确保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报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因失职失察、打击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长沙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波,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彭迟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等陪同督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周程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2/12/4555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